把你的 "Fitbit Versa 2" 更換不同風格的錶帶來配合不同的場合吧!

Fitbit 是一間美國健身公司,早在 2020年就被Google收購。 雖然 Fitbit 的存在時間比其一些競爭對手要長得多,但這並不能保證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MB1816FYBBK045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 輕巧米蘭帶超幼鋼絲鋼網 快拆錶帶 電鍍黑

在過去的幾年裡,Fitbit 也一直在尋求擴展到智能手錶領域,以與 Apple Watch 和三星的可穿戴產品系列競爭。Amazefit 等其他公司也推出了幾款產品,其中大部分產品的功能比 Fitbit 產品更多,而且成本更低。

20B20ERG60C2H015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雙層帆布錶帶 灰色 快拆錶帶 配上 Fitbit Versa 2

在過去的幾年裡,Fitbit 也一直在涉足智能手錶領域,以與 Apple Watch 和三星的可穿戴產品系列競爭。

22B22ERG60C2I017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雙層帆布錶帶 卡其綠色 快拆錶帶

Fitbit Versa 2 是該公司首款真正的智能手錶。即使發佈了增加 GPS 功能的 Versa 3 版本,Versa 2 仍然是市場上最有價值的健身追踪器之一。說到 Versa 2 的設計,Apple Watch 的方圓設計和最初的 Versa 似乎已經被用戶所接受,Fitbit 將其沿用了與 Versa 2 類似的設計。

MB1816FYPFG045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 快拆米蘭錶帶系列

Fitbit Versa 2 面向那些熱衷於健身而不是從可穿戴設備中尋求生產力的人,使其成為 Fitbit 中出色的健身追踪器系列的版本,但具有附加功能和特性。

22B22ERG60C2B031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雙層帆布錶帶 海軍藍色 快拆錶帶

對於那些希望以實惠的價格進行健身追踪的人來說,Fitbit Versa 2 絕對值得一試。 Fitbit Versa 2 電池的續航時間比 Apple Watch 或三星 Galaxy Watches 等電池要長得多。 Versa 2 在 Fitbit 應用程序中提供清晰、易於理解的健身和睡眠指標細分。 Versa 2 還設計用於在 iOS 和 Android 系統上工作。

22B22ERG60C2A107_Fitbit-Versa-2

MiLTAT 22mm雙層帆布錶帶 黑色 快拆錶帶

Versa 2 是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錶的完美結合,但缺少內置 GPS,這對跑步者來說可能是個難選擇的一個問題。它仍然是您能以低於NT$ 5,600 的價格買到的最好的可穿戴設備之一。 趕快前往我們的商店查看可在 Fitbit Versa 2 上使用的其他錶帶。

繼續閱讀整個 GARMIN 系列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