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立於2005年,TAIKONAUT【太空人錶帶】開始活躍於全球網絡錶帶零售市場。品牌名稱來源自第一位中國航天員誕生後的新字詞 "TAIKONAUT",是"太空Taikong + 太空人Astronaut"合一的新字詞;我們建立的目標亦與太空人一樣,不停地探索無限。

TAIKONAUT【太空人錶帶】始創人是一位鐘錶愛好者,多年於市場上無法找到高品質的代用錶帶,來配襯 RX潛水系列、Panerai沛納海、Bell & Ross柏萊士、 IWC萬國、Omega歐米茄和Tag Heuer 豪雅等等的高級腕錶,因而走上了自家設計與生產之路。

TAIKONAUT【太空人錶帶】系列中,包括為Panerai沛納海特別設計的不鏽鋼帶及含3mm鋼管的皮類代用錶帶,為 RX潛水系列訂制的鋼頭耳皮錶帶、萬國 IWC飛行員專用帶、Bell & Ross柏萊士BR01軍錶代用帶,及東方錶Orient、精工Seiko彎頭耳鋼錶帶等等。

於歐美市場非常活躍的另一品牌"MiLTAT",則專注於軍款錶帶及實心316L不鏽鋼錶。歐美買家熱愛為手錶增值,以更優質的實心316L不鏽鋼錶帶取代原廠單薄錶帶,讓手錶整體感提升,當中以為精工Seiko潛水腕錶訂制的專用彎頭耳鋼錶帶最為人熟悉,熱門型號包括鮪魚罐頭、大MM、小MM、深海遊龍SKX007、老鮑魚6309、復刻鮑魚SRP777、太陽能三眼計時SSC015、都會精英SARB033等等。

除皮類錶帶與鋼錶帶系列外,"MiLTAT"還選用另類物料制作軍款錶帶,如 NATO北約軍事尼龍錶帶,帆布、牛仔布帶等等,還有具標志性的鋼網錶帶Mesh Band米蘭帶,需求量日益遞增,客戶的支持給了我們勇氣繼續設計與研製更多類型的錶帶與大家分享。



TAIKONAUT LIMITED宇航時計有限公司 
香港黃竹坑業興街11號南匯廣場B座27樓2710室
電話 : (852) 2552 8708 /2552 8709 傳真 : (852) 2552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