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這些值得信賴的深潛手錶型號!

最近的馬爾代夫之行給展示了我的Omega歐米茄 Seamaster海洋大師 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 6000m的機會,這是2022年推出的最佳深潛腕錶之一。儘管還有能夠在水中理論上比地球上任何已知地點更深的15,000米Omega歐米茄 Seamaster海洋大師 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 Professional,但它們的原型從未商業化。

OMEGA歐米茄 Seamaster 海馬系列 Planet Ocean Ultra Deep,專為極深度專業潛水設計,可達到6000米的深度

OMEGA歐米茄 Seamaster 海馬系列 Planet Ocean Ultra Deep是專為極深度專業潛水而設計,能承受高達6,000米的深度。它配備了減壓閥和超高可讀性的錶盤,能夠抵禦深海探索時的巨大壓力。

無論如何,我的深潛腕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我最終成了眾多腕錶愛好者的粉絲。這讓我注意到一些腕錶迷對於深潛腕錶非常熱衷。這很大程度上不僅僅是因為它們的時間精確性,更是因為它們能夠承受水中探索中的極端壓力。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讓我們深入探索深潛腕錶的世界。

1200m Deep Diver 深潛系列 : OMEGA歐米茄 Seamaster 海馬系列 Ploprof

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是在2009年由Seamaster海馬系列 Professional 600進行升級而來。其堅固的設計,包括獨特的非對稱錶殼和錶冠保護系統,鞏固了它作為傳奇深潛腕錶的地位。憑藉著1200米(4000英尺)的防水性能,它超越了大多數潛水員所能探索的深度。

太空人腕時計TW 推出的 海軍藍FKM快拆橡膠錶帶 配上 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深潛腕錶

耐用的海軍藍FKM快拆橡膠錶帶牢固地固定了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的潛水特性,讓您在最深的海洋地區進行探索時,可以信心十足地使用。

憑藉著旋入式錶冠、自動排氦閥門和錶圈安全推桿等功能,這款腕錶確實是為深潛而打造。搭載自動上鏈機芯,採用OMEGA歐米茄 8500型號,Ploprof提供了可靠性和精確性,因此深受專業潛水員和腕錶愛好者的喜愛。

10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Sinn辛恩 U-Series

Sinn辛恩 - 以德國精密工藝和卓越工程聞名的品牌,其U系列深潛腕錶展現了品牌對功能性和耐久性的承諾。像Sinn辛恩U1和U2這樣的腕錶以其堅固的錶殼結構、抗磁性能和在低光條件下出色的清晰度而聞名。擁有高達1000米(3300英尺)的防水等級和 Sinn辛恩 獨有的固定錶圈系統等創新功能,它們成為了專業潛水員和冒險家們值得信賴的伴侶。

Sinn辛恩 1000米深潛系列 U-Series

Sinn辛恩 U-Series 1000米深潛腕錶通過測試,具有100巴/1000米的防水性能,非常適合陪伴潛水員進入偏遠的水下地點。

1000m to 600m Deep Divers深潛系列 : Seiko精工 Marine Master 海洋大師 深潛腕錶系列

Seiko精工 的鮪魚罐頭系列是傳奇般的硬派潛水腕錶陣容。這些腕錶堅不可摧 - 它們擁有超厚的不銹鋼錶殼,經過無法想像的壓力測試。防水性能可達600英尺的瘋狂深度,鮪魚罐頭系列腕錶適用於幾乎任何的潛水冒險。自從1960年代末以來,它們一直是潛水員的最愛,因此你知道它們經得起時間(和壓力)的考驗!儘管它們在手腕上可能不是最細緻的設計,但你可以肯定這些大而強壯的潛水腕錶能夠承受你給予的任何衝擊,並可靠地繼續運行。無論你是專業的潛水教練還是週末的休閒潛水者,Seiko精工的鮪魚罐頭都準備好成為你值得信賴的水中夥伴。

  • 10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Seiko精工 Prospex 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SBBN013

Seiko精工 Prospex 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1000m潛水腕錶 SBBN013以其強大的結構和尖端技術而受到推崇。憑藉著石英機芯,即使在最惡劣的水中環境,它也能確保可靠的時間精確度。該腕錶由鈦金屬製成,並附有堅硬的塗層,其一體成型的結構確保了耐用性和彈性。其陶瓷單向旋轉錶圈不僅增添了一絲優雅,而且也是精確測量潛水時間的重要工具。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1000米深潛腕錶搭配 由太空人腕時計TW提供的超級三板式不銹鋼錶帶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1000米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SBBN013以堅固的超級三板式不銹鋼錶帶配備,經過精心設計,以承受其1000米深度所帶來的極端壓力,為沉浸式潛水做好準備。

這款腕錶採用7C46石英機芯,確保在最苛刻的環境中精確計時。擁有1000米(3300英尺)的防水性能,符合專業潛水員的嚴格要求。此外,該腕錶還包括日期/星期顯示,提供更多便利性。48mm的錶殼直徑和15.4mm的薄款設計使其既具功能性又時尚。22mm的錶帶寬度和僅重114克的重量,使這款腕錶在舒適性和性能之間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 10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Seiko精工 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專業深潛鮪魚罐頭 SBBN029

Seiko精工的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1000M 專業深潛鮪魚罐頭 SBBN029是功能性和耐久性的巔峰之作。石英機芯確保了準確的時間記錄,而藍寶石水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抗刮損性能。擁有1000米(3300英尺)的防水性能,它經過精心設計,能夠承受最具挑戰性的水中環境。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SBBN029 搭配由 太空人腕時計TW 提供的橡膠錶帶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專業石英鮪魚罐頭 SBBN029 和 SBBN013 這兩款腕錶適合潛水深度達到1000米,配備耐用的 灰色 RM 條狀透氣白色 Chaffle 鬆餅橡膠錶帶,特別為腕錶的100巴防水性能量身定制。

它擁有一系列功能,以提升您的潛水體驗。從方便的日期功能到用於飽和潛水的排氦閥,Marinemaster海洋大師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滿足專業潛水員的需求而設計的。

  • 10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Seiko精工 Prospex 50週年紀念版 海洋大師 自動機械 鮪魚罐頭 SBDX016

Seiko精工對於深潛腕錶領域的貢獻以50週年紀念版 海洋大師 自動機械錶為例,這是一款結合尖端技術和精湛工藝的限量版傑作。它搭載了堅固的8L35機芯,並配備鈦金屬錶殼,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米防水性能。

Seiko精工 Prospex 50週年紀念版潛水腕錶 海洋大師鮪魚罐頭 SBDX016 搭配由 太空人腕時計TW 提供的 超級工程師II 不銹鋼錶帶

紀念版 Seiko精工 50週年紀念潛水腕錶 Prospex 海洋大師鮪魚罐頭 SBDX016 自動機械錶,具備 1000米的防水性能,適合進行深潛,配備經精心設計的 超級工程師II 不銹鋼錶帶,採用拋光和拉砂不銹鋼製成,能夠承受極端的壓力。

雖然 Omega歐米茄 和 Seiko精工 在深潛腕錶領域確立了自己的領導地位,但還有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腕錶對錶飾界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從瑞士的精密工藝到德國的工程技術,讓我們一起探索一些其他在腕錶製造史上贏得了地位的傳奇深潛腕錶。

  • 6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Seiko精工 Prospex 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Spring Drive SBDB009

進入深海探索的領域,感受傳奇的Seiko精工 Prospex Marinemaster海洋大師 Spring Drive 專業鮪魚罐頭 600米潛水腕錶,溫馨地被稱為「Darth Tuna Can」,因其流線型且強大的外觀而聞名。儘管這款型號可能已經停產,但它在潛水腕錶界的傳奇地位繼續著迷著全球愛好者。

其核心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5R65機芯,擁有長達72小時的非凡動力儲備和每月±15秒的精準度。透過方便的動力儲備指示器,位於錶盤上9點鐘位置附近,您可以隨時掌握這個動力強大腕錶的能量狀態。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600米 深潛腕錶搭配由 太空人腕時計TW 提供的 凱撒三板式 不銹鋼錶帶

Seiko精工 Prospex 海洋大師 Spring Drive SBDB009 600米深潛腕錶是一款強大耐用的潛水時間工具,配備堅固的 凱撒三板式 不銹鋼錶帶,該錶帶採用鑽石鍍膜碳塗層的不銹鋼製成,能夠應對深度潛水的挑戰。

SBDB009採用明亮的鈦金屬製成,並附有DLC塗層,展現出強大的力量和耐力,準備應對深海探索的嚴酷環境。其大膽的50mm錶殼直徑和16.2mm的厚度在手腕上展現出強烈的風格,而藍寶石玻璃確保在最惡劣的水中環境具有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抗刮損性能。擁有600米(2000英尺)的防水性能,非常適合深海探索。

3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Blancpain寶珀 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

被許多人認為是現代潛水錶的原創之作,Blancpain寶珀 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 自1953年以來擁有豐富的歷史。它是與法國戰鬥潛水員合作設計的,引入了幾項開創性的功能,包括用於追蹤潛水時間的旋轉錶圈和具有發光標記的高度可讀性錶盤。擁有300米(1000英尺)或更高的防水性能,它奠定了潛水錶設計和功能的標準。

Blancpain寶珀的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深潛腕錶設計突破了新的深度,具備300米的防水性能

Blancpain寶珀的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將開創潛水腕錶設計推向新的深度,具備300米的防水性能和值得探索海洋深處的創新科技。

300m Deep Diver深潛系列 : ORIS 豪利時 AQUIS系列

瑞士腕錶製造商 ORIS 豪利時 以其Aquis系列獲得了認可,該系列包括了一系列為娛樂和專業使用而設計的潛水錶。Aquis腕錶具有高達300米(1000英尺)的防水等級,擁有堅固的不銹鋼錶殼,耐刮損的藍寶石水晶和高度可讀的錶盤,配有發光標記。無論是深潛到海洋的深處還是享受沙灘上的一天,ORIS 豪利時 Aquis都是一個多功能且可靠的伴侶。

ORIS 豪利時 AQUIS系列 400 以其耐用的設計和300米的防水性能脫穎而出

ORIS 豪利時 AQUIS系列 400 以其耐用的設計和300米的防水性能,證明自己是潛水冒險中可靠而出色的伴侶,帶您探索海洋繽紛的海底世界。

深潛腕錶的世界

市場上有許多深潛腕錶。想像一下那些能夠下潛到只有最勇敢的探險家敢於冒險深度的腕錶。這些超深潛腕錶,就像1934年由威廉·比比(William Beebe)和奧蒂斯·巴頓(Otis Barton)進行測試的那些一樣,推動了可能性的界限。它們經過嚴格的測試,以確保能夠承受海洋最黑暗深處所存在的巨大壓力。

  • 防水性

深潛腕錶的一個重要特點就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防水性能。像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和Seiko精工 Marine Master海洋大師 專業鮪魚罐頭 1000M SBBN029這樣的型號,其深度評級可達1000米(3300英尺)或更高,超過了大多數潛水員的需求。這種卓越的防水性能是通過堅固的錶殼結構、高品質的密封配件和耐壓材料的結合實現的。

  • ISO 6425 標準

一款真正的潛水腕錶遵循嚴格的ISO 6425標準,確保其符合至少100米的防水要求,並具備控制時間的系統,即使在昏暗的水中環境下也能讀取,具有耐用性,可操作的控制器,耐溫度性,安全功能和其他關鍵要求,旨在將腕錶真正認證為適合在苛刻環境下進行水肺潛水的時間工具。這個潛水錶的最高標準比一般的ISO 2281防水腕錶標準更嚴格,保證擁有ISO 6425認證的腕錶可以被視為可信賴的關鍵工具,用於保障潛水員在任何水中場所或環境中面對挑戰時的安全。

  • 深潛腕錶的錶殼材料

再次強調,潛水腕錶不僅僅是風格,更是實用。憑藉著藍寶石水晶和堅固的材料如鈦金屬和不銹鋼,這些腕錶被打造來抵禦最惡劣的環境。製造這些腕錶所需的工程精確度在每個細節中都有體現,從水晶的厚度到錶圈的設計,無不彰顯著技術的精湛。

  • 不同物料的錶帶

為確保潛水腕錶的長久使用和性能,需要定期進行保養。需要更換密封圈,並清潔錶帶,以保持防水性能和功能。正確的保養不僅延長了腕錶的壽命,也確保了在冒險探索未知深處時的可靠性。

在太空人腕時計TW上,您可以找到適合水中活動的橡膠和不銹鋼錶帶。這些錶帶由耐用而舒適的材料製成,深受潛水員和游泳者的青睞,因為它們能抵抗水中的侵蝕而不受損。橡膠和不銹鋼都不會生鏽或腐蝕,保護著腕錶。它們堅固的結構在浸泡時也能提供牢固的貼合,即使在壓力下,也能使腕錶牢固地固定在手腕上。如果您喜歡水上運動或在水環境中活動,太空人腕時計TW的橡膠和不銹鋼錶帶提供了實用而時尚的選擇,能完美搭配您的防水腕錶。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