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最佳製錶師 Helmut Sinn 和他的 Sinn 手錶品牌

Mr. Helmut Sinn - 前二戰飛行員和傳奇的盲飛 (儀表飛行) 教官 (圖片來源 : suppes

Sinn 是一家備受尊敬的德國手錶公司,許多手錶愛好者將其視為手錶行業中最具創新性和技術最先進的品牌之一。 即使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作為一個年輕的品牌,其歷史也確保了該品牌通過不斷向公眾提供創新和現代化的科技產品而得到廣泛認可和尊重。

Sinn 創辦人  - Helmut Sinn (圖片來源 : wornandwound)

Sinn 手錶公司由 Helmut Sinn 於 1961 年創立,Helmut Sinn 是前二戰飛行員和傳奇的盲飛 (儀表飛行) 教官,名為“Helmut Sinn Spezialuhren”。 憑藉豐富的航空知識和經驗,Sinn 製造了航海鐘和飛行員計時手錶,這些手錶仍然是當今最受歡迎的飛行員手錶款式之一。

Sinn 辛恩140 計時碼錶

隨著時間的成長,Sinn 手錶開始以其商品引起人們的注意,1985 年,德國物理學家 Reinhard Furrer 教授博士在 D-1 太空實驗室任務期間佩戴了 Sinn 140S 型號。 這項任務向公眾展示了 Sinn 140S 手錶,即使在太空中,該手錶的自動上鍊機芯也能正常工作。 這對 Sinn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踏腳石,因為該公司贏得了聲譽和肯定,這款手錶不僅能夠承受太空中的惡劣條件,而且當然也能夠應對地球上的各種冒險場合。

Sinn 辛恩142 計時碼錶

Sinn 於 1992 年再次進入太空,但這一次是 Sinn 142S 計時碼錶。 迪特里希·弗拉德 (Dietrich Flade) 在執行和平號 92 任務期間佩戴了這款手錶。 該品牌與太空任務的聯繫一直持續到 1993 年,當時 142 太空計時碼錶開始執行第二次德國太空實驗室任務 D-2。 任務持續了 10 天,在此期間,該腕錶飛行了大約 670 萬公里,並在哥倫比亞的 NASA 航天飛機上繞地球運行 160 圈。

Sinn 203 AR 潛水員手錶 

1995 年,Sinn 發佈了 203 AR 潛水員手錶,以及由 Sinn 工程師發明的 AR-除濕技術。 該技術基於三個技術要素:乾燥艙、極端擴散減少 (EDR) 密封和保護氣體填充。 這項技術解決了機械錶的問題。 它不僅可以防止手錶鏡面在溫度突然變化時起霧,還可以防止空氣中的濕氣進入時計的問題。 最終,這通過其抗衰老效果延長了手錶的使用壽命。

Sinn Art-Nr. 1050.010 & Sinn Art-Nr. 1010.010

Hydro 技術於次年於 1996 年推出,為深海潛水錶提供了許多優勢。 Hydro 技術確保手錶不會起霧,即使在深水下也是如此。 該技術即使從任何高度傾斜的角度也能實現“無反射”水底下的可讀性。 即使在相當的水中深度,耐壓也使內部裝配壓力變得自然。

Sinn 辛恩 303 Kristall 阿拉斯加雪橇賽紀念錶 , 錶有闊度 : 20 mm

在 Sinn 努力不懈的繼續完善現有技術並創新新技術的同時,耐溫技術於 1998 年推出。眾所周知,手錶機芯的準確性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其活動部件的潤滑程度。 話雖如此,Sinn 開發了一種特殊類型的油,使其能夠在極端天氣條件下正常運作,提供在 -45°C 到 +80°C 之間的溫度下具有高度抗老化性的潤滑功用。

Sinn 辛恩 103 計時碼錶 , 錶有闊度 : 20 mm 

通過對現有技術的進一步研究和提煉,Sinn將Ar-抗濕技術提升到了DIAPAL的水平; 選擇無需潤滑油即可運作的內部組件將延長鐘錶的使用壽命。

作為世界上最好的飛行員手錶製造商之一,Sinn 與亞琛應用科學大學合作,創建了 TESTAF,Technischer Standard Fliegeruhren,這是飛行員手錶的技術標準,以滿足飛行操作期間的測量要求。

Sinn 910 Anniversary 創廠55週年紀念錶 , 錶帶闊度 : 22 mm

作為一個不斷完善並不斷努力提升自己的手錶品牌,Sinn 通過為客戶製造經久耐用的手錶來信守諾言。 Sinn Watches 受到客戶的喜愛,不是因為它們的外觀,而是因為它們的價格實惠、堅固耐用以及經久耐用。 對於那些在市場上尋求在任何給定條件下的可靠可讀性、精密設計和對細節的複雜關注的人來說,Sinn 絕對值得考慮。

 

讓您的 Sinn 手錶煥然一新,根據下方的錶耳配對錶帶吧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