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龐德《007惡魔四伏》限量版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41毫米天文台腕錶

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粉絲都在熱切地等待詹姆斯‧龐德傳奇的新消息。丹尼爾克雷格在未來的 007 電影中扮演的角色潛在繼任者中,他們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個人最愛。

雖然懸念不斷上升,直到下一位詹姆斯‧龐德演員正式宣布,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歐米茄與詹姆斯‧龐德的特許經營權之間,卓有成效的合作將繼續下去。為了紀念這一點,我們將向以詹姆斯·邦德為靈感最成功的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之一,歐米茄海馬系列 AQUA TERRA 詹姆斯·龐德 007 Spectre 限量版 231.10.42.21.03.004 致敬。

歐米茄海馬系列 Aqua Terra 的陽剛氣質在 實心五珠II 快拆鋼錶帶 的襯托下顯得更顯陽剛 

在深入了解這款獨特的詹姆斯·邦德歐米茄腕錶之前,讓我們提醒自己歐米茄與詹姆斯·邦德之間長久而來的合作是由何時開始的。

歐米茄詹姆斯‧龐德手錶背後的故事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腕錶搭配以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紋章為靈感的 Spectre 套裝封面

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震驚,但詹姆斯‧龐德已經在這裡待了將近 70 年。考慮到他一直圍繞著他的神秘和懸念,難怪從他在 1953 年第一次見到曙光的那一刻起,他的各個年齡分段的粉絲一直在增加。

歐米茄海馬錶於1948年發佈,但歐米茄和詹姆斯‧龐德卻花了幾十年的時間才正式推出並開始合作。然而,這無論如何都不是一次偶然的相遇。取而代之的是,歐米茄海馬系列 在現代尋找一個適合的位置,而詹姆斯‧龐德則成為了完美的搭檔。

眾所周知,詹姆斯‧龐德是力量、長壽、智慧和永恆階級的象徵。他始終掌握最新的技術創新、真正的干將和真正的潮流引領者,這只是您可以用來形容 Omega 的形容詞。

由 316L 不銹鋼絲製成的 錐形網狀錶帶 強化了歐米茄 Aqua Terra Spectre 的優雅氣質  

擁有如此多的共同點,再加上全球範圍內同樣多元化的粉絲群,1995 年詹姆斯‧龐德電影系列與歐米茄合作的消息自然而然地傳來。這是一次多麼成功的合作!它產生了一系列精湛的手錶,每一款都遵循詹姆斯‧龐德電影系列的最新版本。與此同時,受詹姆斯‧龐德啟發的海馬系列成為 歐米茄豐富目錄 中最成功的腕錶系列之一。

Omega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是這種卓有成效關係的重要代表。這是一個真正的寶石,值得在幾個方面特別提及,這是值得注意的。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Spectre 詹姆斯‧龐德手錶

歐米茄 Aqua Terra 是 2015 年《SPECTER》的預期發佈,是歐米茄海馬系列 231.10.42.21.03.004 詹姆斯‧龐德系列的限量版腕錶。作為標誌性歐米茄手錶系列中 的限量錶款 ,必須代表一些東西,它確實如此。

  • 不銹鋼錶殼,直徑 41.5毫米
  • 由革命性的歐米茄 同軸擒縱系統 8507 型機芯提供動力
  • 防磁,自動上鍊機芯,雙向自動機芯
  • 藍色錶盤
  • 防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和透明底蓋
  • 20毫米錶耳,開箱即用的不銹鋼和塗層尼龍織物錶帶
  • 旋入式錶冠
  • 日期顯示
  • 計時器
  • 防水深度達 150米

歐米茄海馬 Spectre 腕錶與 手工製作鐳射雕刻皮革錶帶 完美搭配 

Omega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Spectre 特殊功能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引人注目的 3-D 小時刻度

首先,藍色錶盤一直舖有詹姆斯‧龐德家族的盾形紋章。著名的紋章也被用作秒針的配搭。接下來,錶盤上的 Seamaster 和 15,007 Gauss 字樣是黃色的,與徽章上的顏色相匹配。這種精確的色調也為秒針和標記著色。

他著名的詹姆斯邦德家族徽章照片

著名的詹姆斯‧龐德家族“紋章”,照片 © Danjaq LLC, MGM, United Pictures

歐米茄 Aqua Terra Spectre 藍色錶盤飾有詹姆斯‧龐德家族徽章。秒針和 15 007 高斯印花突出了紋章的黃色以及這款限量版 Aqua Terra 系列的可用手錶數量。

底殼是另一個重點,透明藍寶石水晶讓您可以清楚地看到 8507 機制的運作方式。鑑於其卓越的性能和抗磁性能,這是歐米茄第一次使用這種機芯,無疑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Seamaster Aqua Terra 007 的透明背面讓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獨特的 Omega 同軸機芯和 James Band 槍管靈感自動轉子

獨特的自動轉子設計被切割和塑造成類似於槍管的形狀,以向詹姆斯‧龐德電影開場中的槍管致敬。它為這款特別版的 Omega Agua Terra 增添了另一種獨特的風味。畢竟,這種獨特的發條盒正是 8507 同軸機芯得名的地方。

後蓋還鐫刻了 15 007,再次向詹姆斯‧龐德致敬,並公佈了市場上的手錶數量。

考慮到所有這些獨特的功能,限量版手錶的異常大量製造模型結果並沒有那麼大。腕錶一經推出,便立即受到追捧。

Omega 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Spectre 生動的黃色細節通過帆布尼龍錶帶進一步突顯出來,左:灰色,右:黃色  

綜上所述

總結歐米茄海馬系列 Aqua Terra 腕錶的故事最好的方式就是強調它仍然在全球歐米茄粉絲的心願單中佔據首位。

如果您想自己購買一枚,它們仍然是一些二手的。但是,要做好準備,以低於 7000 美元的原始 Omega Aqua Terra 價格找到一個處於原始狀態且價格更低的產品將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工作。

歐米茄海馬 Spectre Bond 手錶採用精美的 Spectre 套裝,配有 20mm 不銹鋼錶帶 

關於這款 007-SPECTRE Aqua Terra 手錶的外部參考資料:

繼續閱讀整個 OMEGA 系列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