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ONE "大力水手卜派" 手錶,最受歡迎的 UNDONE 型號之一

製錶界最突出的特點之一就是它對新品牌和新款式的想法保持開放態度。 無可挑剔的工藝與新鮮創意的不斷融合,使其在幾乎任何可以想像到的手錶類型中都如此長壽、繁榮和豐富。

UNDONE 就是這樣一家在製錶行業成功成名的創新公司之一。 這個總部位於香港的本土品牌及其 大力水手卜派 (Popeye El Capitan) 限量版腕錶是我們今天的話題。

taikonaut-tw-watch-bands-SS201803B030S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

UNDONE x POPEYE “El Capitan” 配上 Endmill 實心總統型 不銹鋼錶帶 展現真正的陽剛之氣

UNDONE 手錶簡介

如上所述,Undone 是一個香港本土的品牌。 Undone 已經成功成為世界領先的定製手錶品牌,雖然公司成立還不到 5 年,但對於鐘錶師來說,背景相對短暫。

然而,Undone 的成功並非一蹴而就。 其創始人 Michael Young 和他不斷壯大的專業製錶師團隊一直追隨他們的夢想。 多年來,楊先生以鐘錶維修大師和餐館老闆的身份而聞名,同時又是一名狂熱的鐘錶收藏家,他對鐘錶界擁有令人欽佩的知識和全面的視野。

他意識到當代製錶界所缺乏的:根據客戶的意願進行訂制。 結果,該行業在很大程度上變得高度統一和可預測,這開始將潛在客戶拒之門外。

taikonaut-tw-watch-bands-20B20PBU66N9V002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WS

大力水手的運動外觀透過藍色和卡其色 尼龍錶帶 達到另一個層次

我們需要的是回到過去,那時客戶的需求和願望是開始製作特定手錶的先決條件,並在製作時嚴格執行。

畢竟,這就是 Undone 這個名字的由來。 只有當客戶自己選擇零件和設計時,手錶才算完成。 認真傾聽他們的心聲,這就是 水手錶家族 大力水手卜派腕錶的誕生。

這種獨創的方法,再加上在製錶相關所有領域的多年經驗和卓越的工藝,很快使 Undone 在製錶行業中存在的眾多其他微型品牌中大放異彩。

UNDONE 大力水手卜派 手錶

這個廣受歡迎的 Undone 系列腕錶的靈感來自世界著名的水手 - 大力水手卜派。 所有四款大力水手錶款均採用圓形錶殼、米色數字和黑色錶圈,可在任何條件下提供清晰的可視性。

大力水手擺出他廣為人知的姿勢並穿著熟悉的黑色和藍色服裝,是錶盤設計的核心。他傳奇的前臂充當時針和分針。

Undone Popeye 系列中可用的四種型號是:

  • UNDONE X POPEYE™ “BLACKSAND”
  • UNDONE X POPEYE™ “SEAWEED”
  • UNDONE x POPEYE™ 限量版 “THE SAILORMAN”
  • UNDONE x POPEYE™ 限量版 “EL CAPITAN”

現在,讓我們把今天的主題 - 大力水手 El Capitan 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taikonaut-tw-watch-bands-20I16PBU63C1C082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

意大利叛逆划痕 皮革錶帶 強化了 UNDONE x POPEYE 的經典外觀

UNDONE Popeye El Capitan 限量版腕錶

這款限量版產品具有 Undone Popeye 系列所有手錶的標準功能:

  • 316L不銹鋼錶殼,40mm寬,15mm厚
  • 配套扁平 3 三板蠔式不銹鋼錶帶,採用 Undone 標誌性快拆錶帶技術
  • 機械機芯
  • 日本TMI NH35A/ NH39 機芯
  • LEXAN 聚碳酸酯玻璃
  • 自動和手動上鍊
  • 單向錶圈
  • 100m防水
  • 透明底蓋

作為限量版腕錶,El Capitan 自然也具有一些獨特的功能。 錶殼融合了 1950 至 1970 年代在航海者中廣為流行的經典潛水錶的美學。

海軍藍色錶盤顏色、矩形時標和錶圈上的米色標記強化了這種“Marine Nationale”設計。 此外,生動的紅色秒針和位於三點鐘位置旁邊的大力水手標誌進一步補充了海洋設計,並增加了整體出色的可視性。

taikonaut-tw-watch-bands-20N16PBU65C1C089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

UNDONE El Capitan 限量版的鮮豔紅色,以 意大利手工製作 大孔熱帶賽車 皮革錶帶 上的紅色縫線細節突出既設計

最後,透明後蓋在錨頂上飾有標誌性的大力水手全臉設計,完善了 El Capitan 的獨特設計元素。

整個系列僅限量發行 300 枚,每款型號的索引編號都清晰地標在了後殼上。

taikonaut-tw-watch-bands-20B20BIW01C2G021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back case

UNDONE El Capitan 引人注目的透明後蓋

總結

那麼,Undone 是一個好的手錶品牌嗎? 無論如何,它也是。 幾乎所有你能找到的 Undone 手錶評論都高度讚揚手錶的整體製造質量和獨創性。

Undone 倡導者的高水平定制有助於其型號款式的吸引力,這是良好手錶品牌記分牌上的另一個積極標誌。 此外,它為現代製錶賦予了全新的意義,將我們帶回到其藝術的根源。

特別是在 Undone El Capitan 方面,使 Undone 手錶引人注目的所有這些功能都出現在這款限量版手錶中。 此外,正是這些特點,再加上大力水手卜派的受歡迎程度,使 El Capitan 從發佈之日起就成為備受追捧的腕錶。

搭配各種材質和顏色的錶帶,在商務風格的圈子裡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尤其是在不那麼嚴格和思想開放的現代商業環境中,這種環境在當今的商業世界中穩步佔據主導的地位。

taikonaut-tw-watch-bands-20Q16PBU63S6Q18_UNDONE-POPEYE-The-Sailorman

UNDONE x POPEYE 限量版商務風造型 搭配 意大利絨面皮革錶帶

難怪如今想找到一枚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不過,請睜大眼睛,不要失去所有希望。 也許一個最終會再次出現在市場上,而你將成為抓住它的那個人。

taikonaut-tw-watch-bands-20B20BIW01C2G021_grp-UNDONE-POPEYE-The-Sailorman

UNDONE x POPEYE 手錶通過一組快拆 雙層帆布錶帶延長了耐磨性:上:軍綠色,中:深灰色,下:橙色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