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潛水系列的經典 - ORIENT東方錶 40mm 潛水系列 RA-AC0Q05P Apricot 橘色 和 RA-AC0Q07V Lilac 紫色!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5P Apricot 橘色 配上 Sailcloth帆船布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在70多年來,Orient東方錶 源自日本製錶傳統的核心,致力於打造卓越的時計。2004年,他們推出了Mako Water Resistant系列,並以其迷人的外觀贏得了許多鐘錶愛好者的心。他們對品質和精確度的奉獻精神在每一個Mako系列的方面都得到體現,包括最新的Mako 40。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7V Lilac 紫色 配上 皮革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透過搭配Orient東方錶 RA-AC0Q07V Mako 40紫色錶款和黃褐色意大利磨面牛皮快拆錶帶(灰色縫線)提升您的個人風格。

Orient東方錶最新推出的Mako 40mm 潛水系列機械運動腕錶是今年炙手可熱的新產品之一。與近年來男士腕錶趨向小尺寸的潮流不同,這款39.9mm(通常稱為40mm)的腕錶僅顯示日期,配有簡潔的日曆盤和20mm的錶耳,符合時尚潮流配飾的多個優秀條件。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7V Lilac 紫色 配上 米蘭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搭配拋光骨脊米蘭錶帶,為Orient東方錶 RA-AC0Q07V Mako 40紫色錶款增添一絲優雅。

它的現代設計和較小的錶殼尺寸使其比前身的41.8mm潛水錶款更顯輕巧,但仍有足夠尺寸,能夠展現個人風格。20mm的錶耳寬度提供了多種錶帶的選擇,讓佩戴者可以輕鬆改變外觀。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7V Lilac 紫色 配上 磨面牛皮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搭配深灰色磨面牛皮穿孔透氣賽車錶帶,並以棕色縫線點綴,完美配搭Orient東方錶 RA-AC0Q07V Mako 40紫色錶款。

從設計角度來看,Mako 40是一件真正的傑作。它延續了Mako潛水系列的復古美學和潛水風格的設計。40mm的不銹鋼錶殼和單向旋轉錶圈展現出堅固而精緻的魅力。它有一個螺旋式錶冠,配有粗壯的條形時刻和發光指針,即使在光線暗淡的環境下也能輕鬆閱讀。它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白色錶盤,秒針配有橙色指針,並在三點鐘位置設有日期顯示。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5P Apricot 橘色 配上 賽車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透過搭配沙褐色磨面牛皮穿孔透氣賽車錶帶,為Orient東方錶 RA-AC0Q05P Mako 40橘色錶款增添一抹溫暖。

Orient東方錶以品質承諾而聞名,而Mako 40也不例外。它搭載了精確的自家研製F6722自動機械機芯,擁有40小時的動力儲備,提供穩定可靠的高精度,每天的誤差範圍在+25秒至-15秒之間。此外,其堅固的結構使其防水性能達到200米,非常適合潛水冒險之用。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7V Lilac 紫色 配上 FKM橡膠運動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透過搭配淺灰色快拆FKM橡膠運動錶帶,提升您的活躍生活方式,完美配搭Orient東方錶 RA-AC0Q07V Mako 40紫色錶款。

這款腕錶不僅是一件陳列品,更是一款能夠滿足您活躍生活方式的運動腕錶。Orient東方錶 Mako 40是您潛水、游泳或任何水上活動時的可靠伙伴。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5P Apricot 橘色 配上 FKM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階梯型 棕色 FKM橡膠快拆錶帶,完美配搭Orient東方錶 RA-AC0Q05P Mako 40橘色錶款。

再次強調,Mako 40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永恆魅力。這款腕錶既適合正式場合,也適合日常佩戴。無論您身著燕尾服還是休閒牛仔褲,它都能輕鬆配合您的風格。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7V Lilac 紫色 配上 Sailcloth帆船布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棕褐色 / 卡其色 Sailcloth帆船布錶帶,配有皮革襯裡,與Orient東方錶 RA-AC0Q07V Mako 40紫色錶款一同展現時尚之風。

Mako 40不僅是一款經典永恆的腕錶,還可以根據您的獨特品味進行自定風格。您可以從Orient東方錶 Mako 40機械運動腕錶系列中選擇,包括黑色、藍色、白色、橘色或紫色等多種錶盤顏色,讓您選擇與個人風格共鳴的款式。這款腕錶能夠適應您的需求,成為您真實身份的延伸。

Orient東方錶 Water Resistant 系列 潛水錶風格 RA-AC0Q05P Apricot 橘色 配上 Sailcloth帆船布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透過搭配淺灰色Sailcloth帆船布錶帶,並以黃色縫線點綴,為Orient東方錶 RA-AC0Q05P Mako 40橘色錶款增添亮色元素,讓您的手腕更加出眾。

Orient東方錶 Mako 40mm 手錶規格:

  • 機芯:日本F6722機芯
  • 動力儲備:40小時
  • 防水:20 ATM
  • 錶圈:單向旋轉錶圈
  • 錶殼材質:精鋼材質
  • 錶殼尺寸:直徑39.9mm

手錶型號及錶盤顏色:

  • RA-AC0Q01B: 黑色
  • RA-AC0Q02L: 藍色
  • RA-AC0Q03S: 白色
  • RA-AC0Q05P: 橘色
  • RA-AC0Q07V: 紫色

Orient東方錶 Mako 40運動腕錶在鐘錶界樹立了一個標準。憑藉其現代設計、較小的錶殼尺寸和多種錶帶選擇,這些腕錶為每位鐘錶愛好者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無論您偏愛紫色還是橘色的款式,都有完美的錶帶來搭配您的風格。憑藉著Orient東方錶粉絲的正面評價和其他鐘錶愛好者的深入評論,明顯地看出Mako 40是Orient東方錶家族的一個非凡之作。提升您的腕錶風格,選擇Orient東方錶 Mako 40,真正融合了時尚和功能性。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