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新時代,快拆錶帶系列 –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正式登場!

實心凱撒錶帶一直是我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設計的簡單,但安裝後確實讓您的手錶煥然一新。 每個錶帶節都由 3個梯形實心 316L 不銹鋼單元組成,這款凱撒錶帶現在有直耳通用款式可供選擇,設計適合各種精工型號,以及大多數 20毫米和 22毫米錶耳尺寸的手錶型號。

MiLTAT Hexad 3 QR- 22mm 實心凱撒三板式 3 QR 快拆鋼錶帶

我們今天要分享的兩個最新設計是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錶帶。 與他們的前期款式非常相似,但增加了快拆彈簧棒,減輕了重量,並進行了厚度的微調。

MiLTAT Hexad 3 QR- 20mm 實心凱撒三板式 3 QR 快拆鋼錶帶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錶帶的整體飾面更纖薄、更輕、更精緻。 Super-JUB II 錶帶最大縮窄至 4 mm,使其看起來更加典雅。所有錶帶鋼珠子均由實心 316L 不銹鋼經過精工加工製成,尺寸經過微調,厚度約為 3.3 mm 。

MiLTAT 18mm、19mm或 20mm 實心五珠 2 QR 不鏽鋼 快拆鋼錶帶

此外,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Q.R. 金屬錶帶具有快拆彈簧棒,用於安裝到您的手錶。 與其他設計不同,我們的快拆彈簧棒有兩個旋鈕; 用兩根手指滑動旋鈕來安裝或拆卸錶帶一樣容易和簡單.......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