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句 激勵和鼓舞人心的名人語錄 迎接 2022年!

儘管今年困難重重,但仍祝願各位新年快樂。
太空人腕時計TW 團隊真的希望 2022 年情況有所不同! 我們希望新的一年給您的家人帶來更多的幸福和繁榮,世界將再次成為一個安全的地方。

太空人腕時計TW 向各位送上最愉快的祝福 和 22句名人勵志語錄,讓您在2022新一年,有更美好的開始!


2022年的全新一年,分享22句搜籮自各地的名人勵志、祝福名言

  1. 吸取昨天的教訓,活在今天,希望明天。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2. 希望在來年的日子上微笑,低聲說:“會更幸福。”
    ~ 阿爾弗雷德·丁尼生勳爵
  3. 在我們期待新的一年之際,讓我們下定決心重新致力於我們共同的價值觀。
    ~ 巴拉克奧巴馬
  4. 與你的惡習開戰,與你的鄰居和平相處,讓每個新年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 本傑明富蘭克林
  5. 新的一年。一個全新的、乾淨的開始!這就像有一張白紙般創造可能!充滿可能性的一天!
    ~ 比爾沃特森
  6. 明天是 365 頁書的第一頁空白頁。寫一篇好文!
    ~布拉德佩斯利
  7. 生活是一張巨大的畫布,你應該盡可能地把所有的顏料都塗在上面。
    ~ 丹尼凱
  8. 新的一天帶來了新的力量和新的想法。
    ~埃莉諾羅斯福
  9. 我們在 1 月 1 日度過了我們的生活,一步一步地制定一份待完成的工作清單。也許今年,為了平衡清單,我們應該走遍我們生活的房間,不是尋找缺陷,而是尋找任何的可能性。
    ~艾倫古德曼
  10. 生活不是要找到自己。生活的真正意義就是塑造自己。
    ~ 蕭伯納
  11. 你不能回去重新開始,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創造一個全新的結局。
    ~詹姆斯·R·謝爾曼
為 2022年新的一年乾杯!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新年祝福是讓親人知道您關懷他們的絕妙方式

 

  1. 任何時候都不會太晚,重新開始永遠不會太晚,快樂永遠不會太晚。
    ~ 簡方達
  2. 倒入香檳,讓泡沫升起,就像成千上萬雙閃亮的笑眼。
    ~ 賈里德 M. 布朗
  3. 在新的一年裡,永遠不要忘記感謝過去的歲月,因為它們使您能夠到達今天!沒有過去的階梯,就無法到達未來!
    ~ 穆罕默德·穆拉特·伊爾丹
  4. 新年就在我們面前,就像書中的新一章,等待被書寫。
    ~ 旋律貝蒂
  5. 你目前的情況並不能決定你可以去哪裡;他們只是決定你從哪裡開始。
    ~ Nido Qubein
  6. 為新的一年乾杯,並為我們提供另一個機會來做對。
    ~ 奧普拉溫弗瑞
  7. 總有一天你會醒來,再也沒有時間做你一直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即時行動吧。
    ~ 保羅·科埃略
  8. 現在我們迎接新的一年。充滿了從未有過的東西。
    ~ 萊納·瑪麗亞·里爾克
  9.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以良好而平靜的方式開始它,把精神集中,不會被任何事影響而有所困擾。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10. 享受生活中的小事,有一天你可能會回頭看,意識到它們是一件大事。
    ~ 羅伯特·布勞特
  11. 昨天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我很聰明,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 魯米

新的一年,為手中的 SEIKO 換上全新款式的錶帶

新的一年,是時候為你的手錶衣櫃加添多一點色彩了。 以全新的海洋氣息點亮您的 SEIKO SKX、Seiko 5號次世代 SRP 和 復刻鮑魚。

The Crafter Blue CB11 curved end rubber strap is originally engineered for Seiko SKX007, SKX009, and SKX011 models, etc

馬上選購 Crafter Blue CB11 弧形錶帶頭橡膠錶帶是
專為精工SKX007、SKX009和SKX011型號等而設計

Crafter Blue CB12 Rubber strap is engineered for Seiko Turtle Prospex Watch SRP773, SRP775, SRP777, SRP779 models

馬上選購 Crafter Blue CB12 橡膠彎耳錶帶是您的精工
復刻鮑魚SRP775、SRP777和SRP779型號等而設計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