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配備 – Luminox雷明時 腕錶的獨突之處!

Luminox 是一家美國公司,由 Barry Cohen(創始人)和他的朋友 Richard Timbo 於 1989 年創立,在那裡兩人開始製造價格實惠的軍用潛水錶,在低光或無光情況下也能看到錶中的時間。

taikonaut-watch-bands-Original Navy SEAL 43 mm

原裝海軍海豹突擊隊 43 毫米潛水錶 – 3001.F(圖片來源:luminox)

品牌名稱【Luminox】是拉丁文,其中淺色【Lumi】和深色【Nox】。 他們還將他們獨特的照明技術命名為【LLT】,它代表 Luminox Light Technology,這照明技術可以持續長達 25年,並利用微型發光氘氣燈管在完全黑暗中創造出極致的可見度。

taikonaut-watch-bands-Original Luminox Navy SEAL 43 mm

原裝 Luminox Navy SEAL 43 毫米潛水錶 – 3001.F(圖片來源:luminox)

多年來,Luminox 雷明時品牌不斷發展,因為它成為越來越多客戶的選擇,以其質量和耐用性而聞名,他們終於在 1992年首次突破,成為美國【海豹突擊隊】的官方手錶供應商。 那是 1992年,巴里·科恩 (Barry Cohen) 會見了當時負責美國海軍海陸空 (SEAL) 團隊採購的軍官尼克·諾斯 (Nick North)。 兩人在手錶貿易展上會面,尼克的任務是採購一款手錶,能讓海軍海豹突擊隊團隊在夜間行動中可以得到依靠.......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