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戰場上的新感覺,英國 HAVESTON 尼龍軍用款式錶帶!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最近與來自英國的 HAVESTON 團隊合作,在那裡您可以找到他們的一些標誌性系列,例如 Corp. Canvas、Service、Parade,以及 HAV-IVA 和 Stowage。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復古軍事主題錶帶的人來說,一定要看看我們擁有的來自 Haveston 的各種系列。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Haveston 團隊合作,因為我們都是錶帶製造商,我們不僅不斷努力為客戶設計錶帶和配件,而且還不斷努力改進和完善我們的產品,以便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能夠提供優質的商品。由於這只是我們第一次與 Haveston 團隊合作,我們已經將他們的一些系列加入了我們的款式。 來自 Haveston 的錶帶的設計和靈感貫穿其各種系列的複古軍事和色彩主題。

太空人錶帶-太空人腕時計-22B22BZZ00N3V009_Citizen-JY8078-Skyhawk

 22B22BZZ00N3V009 (黑色) Citizen 星辰錶 GPS F990 & (灰色) Citizen 星辰錶  JY8078 Skyhawk 配上 英國 HAVESTON 22mm The General Service 傳統尼龍錶帶 兩件套裝

Corp. 帆布系列 - 採用單件式堅固棉帶佈局,搭配其標誌性的浮動第二帶環,因此與一般NATO 不同,此錶帶無需向後折疊(除非需要)即可用浮動帶環收起尾部。這些帶子上使用的堅固棉質材料非常厚,厚度為 1.5 毫米。溫馨提示,對於彈簧棒與錶殼間空隙有限的手錶,請確保您有足夠的空間讓錶帶能夠滑過錶殼間隙。如果您在 Corp. Canvas 系列中尋找色彩繽紛的東西,P-42 Camouflage Canvas Strap 可能是您的錶帶選擇。限量版帆布錶帶的設計和顏色靈感來自二戰美國海軍陸戰隊 P42 雙面迷彩“青蛙皮”圖案 HBT 制服。最重要的是,帶扣還提供噴砂黑色 PVD 選項。 帆布錶帶總長度為275mm(無扣),適合手腕尺寸為145mm - 225mm / 5.75" - 8.75"。

太空人錶帶-太空人腕時計-22B22BZZ00N3V010_Steinhart-Ocean-1-Vintage-Red-WS

Steinhart 神赫 Ocean One Vintage Red 配上 22mm The General Service 傳統尼龍錶帶 22B22BZZ00N3V010 英國 HAVESTON !

Service 系列 - 採用多色組合,帶子中間有一條中央條紋。The Carrier A2 錶帶上使用的設計和顏色的靈感來自 1943年的美國海軍三色方案,該方案採用了反陰影技術。這些包括:用於上表面和中間表面的非鏡面海藍 (ANA 607) 和非鏡面中藍色 (ANA 608)。而非鏡面標誌白色 (ANA 601) 用於下表面。 Service 系列錶帶的總長度和厚度比 Corp. Canvas 系列略短和薄,為 270 毫米(不包括帶扣),厚度為 1.30 毫米,適合 145 毫米 - 225 毫米 / 5.75 英寸 - 8.75 英寸的手腕尺寸。

太空人錶帶-太空人腕時計-22B22BZZ00N9M007_grp-IWC-BigPilot-5002

 IWC 萬國錶 Big Pilot 大飛行員 5002 配上 22B22BZZ00N9M007 英國 HAVESTON 22mm The Beta White IVA 魔鬼氈 (魔術貼)白色尼龍錶帶

在 Service Series 系列中,General Service Straps 可能是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錶帶之一。 General Services 肩帶由傳統的彈道尼龍製成,搭配珠飾噴砂 Zulu 鋼扣,無彈簧條,襯墊加固孔以提高耐用性,浮動第二帶環可將備用尾部收起並固定,以及獨特柔和的名稱標記。它們有套裝被本 (A) 黑色主和海軍部灰色、(B) 橄欖色和卡其色,這兩種都是經典的走式。HAV-IVA 系列 - 靈感來自宇航員使用的原始復古太空飛行錶帶設計,用於手腕安裝任務工具。

太空人錶帶-太空人腕時計-22B22BZZ00N9V008_IWC-BigPilot-5002-WS

 IWC 萬國錶 Big Pilot 大飛行員 5002 配上 22B22BZZ00N9V008 英國 HAVESTON 22mm The Redstone IVA 魔鬼氈 (魔術貼)黑色/白色尼龍錶帶

HVA-IVA 肩帶採用全長織帶襯裡,使肩帶具有統一的結構和支撐,並配有高品質橡膠保持器以確保安裝。 HVA-IVA 肩帶不僅美觀和舒適,而且增強了功能性。它將成為潛水錶帶的絕佳選擇。HVA-IVA 錶帶的總長度可能是其係列中最長的,也是最厚的錶帶之一,長度為 290 毫米,厚度為 1.6毫米 - 2.5毫米。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復古軍用風格替換錶帶的人,請務必查看我們最新添加的 Haveston 錶帶。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