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體驗差異! 100% 意大利手工皮革錶帶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皮革替換錶帶的人,請務必在  太空人腕時計TW 上查看我們最新的皮革錶帶系列。用於製作我們皮革錶帶的每一塊皮革都由意大利製造商精心挑選、精心製作和處理。從小牛皮、馬皮到鱷魚皮,我們只選擇最好的皮革部分來製作我們的皮帶。

Seiko 精工五號 SRPE63K1 上的 紅色 賽車馬皮錶帶

Seiko 精工五號 SRPE58 上的 黃色 賽車馬皮錶帶

真正的義大利托斯卡納馬皮革 / 磨砂皮錶帶採用複古拉力賽車風格製成 採用自然方法鞣製的豪華意大利皮革,沒有化學鍍鉻和著色。這些漂亮的馬皮錶帶採用的設計具有兩個尺寸的打孔和匹配的皮革襯裡,作為典型的賽車錶帶。意大利皮革即使分解成更薄的物質也能保持非凡的抗拉強度。托斯卡納皮革錶帶系列的平均厚度為 3.0 毫米,與復古計時錶款完美搭配。

漸變黃褐色 工匠手藝皮錶帶 配上 SEIKO 精工 Alpinist
登山探險者 SPB157

意大利 Robinson皮革,意大利工匠舊皮革

這些奢華的意大利工匠皮革錶帶 100% 由意大利製造、製作和製造。每條 Artisan 皮革錶帶均採用擴散皮革邊緣處理,單獨手工製作,使其更加獨特和個性化。這些 Artisan 錶帶不僅可以更好地變化,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會形成古銅色。Artisan 皮革錶帶可在辦公室內外的所有場合佩戴。

漸變棕褐色 叛逆皮革工匠手藝錶帶 是真正獨特而精緻的意大利手工皮革藝術品。

100% 純正意大利小牛皮錶帶,在意大利手工製作和處理。 意大利皮革具有溫和的蠟面光澤,表面經過人工處理,人造表面磨損痕跡沿皮革錶帶分佈不均,賦予每條錶帶的個性和獨特性。

密西西比鱷魚 100% 手工製作,搭配 精工
復刻63MAS SPB147

Sfumato 是一種用於軟化過渡的繪畫技術
色彩之間,可以在達芬奇的畫作中找到
比如蒙娜麗莎

鱷魚皮錶帶非常耐用,也非常昂貴。真正的密西西比鱷魚皮錶帶,100% 在意大利手工製作。Hornback Alligator 有一個可見的骨脊,給人一種狂野的感覺。獨特的異國情調美國鱷魚皮是世界上最優雅、耐用、堅韌和美麗的皮革材料之一,用於製作完美的錶帶。鱷魚皮的美麗部分源於鱗片具有天然的琺瑯觸感。這款錶帶由真正的密西西比鱷魚皮製成,被評為最優質的鱷魚皮。意大利鱷魚系列有 4 毫米的錐形形狀,約 3 毫米厚,​​這是與大多數高級或豪華手錶搭配的完美厚度。

大骨鱷魚皮革 有一個骨脊,給人一種狂野的感覺

意大利 大骨鱷魚皮革 錶帶重新襯有 Alzavel 皮革

 

100% 意大利手工皮革錶帶

將您心愛的手錶與任何意大利手工皮革錶帶搭配,您將體驗到不同之處。

 

選購 意大利手工製作 皮革錶帶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