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影風格遇上冒險風格,20mm的完美結合:探索 Hamilton漢米爾頓 卡其航空系列 PILOT DAY DATE AUTO 和 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特別版

太空人腕時計TW 評測 兩款 20mm錶耳 Hamilton 漢米爾頓 卡其航空系列 H64615135 和 卡其海軍系列 Syroco 手錶 H82385340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手錶系列非常有名,尤其因為它們深受軍事風格啟發的精確度所廣為人知。其中一個受歡迎的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手錶系列是標誌性的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Murph,它曾在2014年的科幻電影《星際效應》中亮相。它獨特的設計和與電影的聯繫使其成為電影和手錶愛好者追捧的寶貝。

在本文中,讓我們討論兩款卓越的時間伙伴: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 Day Date Auto Automatic 42mm (H64615135) 和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H82385340)。

Hamilton漢米爾頓卡其航空飛行員腕錶電影《星際效應》

Hamilton漢米爾頓墨菲腕錶(右)和電影《星際效應》中麥康納扮演的角色所佩戴的標準Hamilton漢米爾頓卡其航空系列腕錶(左)儘管不是限量版腕錶,但在銀幕上始終因其低調的優雅而引起人們的興趣。 圖片來源:派拉蒙影業和 Syncopy Inc.

當我思考要寫一篇關於Hamilton漢米爾頓手錶的主題時,我突然想起這些手錶與大自然元素有關。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來自天空,而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來自海洋。聽起來很有趣,但這正是我主題的靈感所在。

這兩款手錶都採用了20mm的錶耳尺寸,提供了多樣性的錶帶定制選擇,以適應個人風格。共享的錶耳尺寸確保了無縫的互換性,使得在不同場合可以選擇不同的錶帶選項。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 Day Date Auto Automatic 42mm (H64615135)

雖然不是2014年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賣座電影《星際效應》中備受矚目的限量版「Murph」腕錶,但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庫珀角色所戴的標準Hamilton漢米爾頓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 Day Date Auto手錶總是令人著迷。這款常規生產的手錶因其在這部廣受好評的科幻史詩中的角色而額外具有重要意義,該電影在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6.81億美元。根據各種電影道具數據庫和收藏網站的資料,「Murph」腕錶是Hamilton漢米爾頓和派拉蒙影業為宣傳該電影而進行的特別合作產品。然而,作為Hamilton漢米爾頓正常目錄中的一款真正的航空主題手錶,這款型號更加真實地代表了庫珀作為飛行員的熱情和職業。因此,當數年後有機會近距離觀察這款手錶時,我對於它在螢幕上低調優雅的細微設計特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搭配 20mm 安哥斯五珠 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安哥斯五珠錶帶的復古風格真正襯托出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腕錶 H64615135 的經典外觀。 與 90% 的獨特彎曲錶耳相匹配,這是適合各個時代的合作關係。

這款手錶採用42mm不鏽鋼錶殼,結合了拋光和磨砂處理,呈現出視覺上的吸引力。圓頂藍寶石水晶鏡面提供了出色的清晰度,並搭配了防反射塗層。通過螺旋式錶背設計,具有100米的防水性能。5.8mm的錶冠尺寸合適且設計周到。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配對 20mm 圓環 II 拉力賽車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腕錶與 圓環 II 拉力賽車錶帶的設計產生出協調共鳴,與弧形錶耳不鏽鋼錶帶的匹配度達 90%。

這個錶盤成功地平衡了功能性和風格。微妙的日光光芒紋樣成為背景。分鐘刻度和金色刻度助於可讀性,後者通過細緻的紋路突出顯示。日期和星期的顯示分別整齊地集成在12點和6點位置。內部小時圈致敬經典的航空設計。印刷部分清晰明確,但一些錶盤殘留物可以改進。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配對 20mm快拆軍綠色Sailcloth帆船布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受空降啟發的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與耐用且尊貴的 20mm快拆軍綠色Sailcloth帆船布錶帶搭配,飛揚跋扈。

這款手錶搭載Hamilton漢米爾頓的H40自動機芯,基於經過驗證的ETA 2834機芯。透過裝飾精美的轉子,它提供約80小時的動力儲存。時間測試顯示每天僅有幾秒鐘的出色準確度。開放式錶背提供了觀察整潔機芯運作的視野。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搭配 20mm 小行星鋼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這款來自 Asteroid 小行星的舒適鋼錶帶是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手錶近乎完美的搭配。 與彎曲錶耳的兼容性達到 90%,恰到好處地貼合手腕。

參考型號:H64615135

  • 腕錶系列:卡其航空系列
  • 錶殼尺寸:42mm
  • 厚度:11.85mm
  • 錶殼材質:精鋼
  • 錶面鏡:藍寶石玻璃
  • 防水深度:防水深度10巴(100米)
  • 錶盤顏色:黑色
  • 機芯:瑞士自動上鍊機芯
  • Calibre: Hamilton漢米爾頓 H-40
  • 動力儲存:80小時
  • 頻率:3Hz (21,600vph)
  • 錶耳寬度:20mm錶耳寬度
  • 錶帶材質:不鏽鋼錶帶,附折疊扣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H82385340)

Hamilton漢米爾頓Khaki Navy Scuba是與科學技術實驗室Syroco合作設計的,為其增添了獨特的風格,它不僅是一件奢華的物品,更是海洋探索中可靠的夥伴。

通常,Syroco致力於通過創新成就和尖端技術,賦予運輸和能源行業的個人力量,以應對全球經濟和環境挑戰。其中一個項目是利用一個由大風箏推動的最先進創作,追求打破世界帆船速度紀錄。該船艦的流線型設計旨在高效穿越空氣,並借助一個大型穩定鰭片在海浪上航行。目標是超過每小時150公里的速度,這在水上是非常驚人的高速!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配對 白色FKM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H82385340 專為水面以上和水下的海洋探險而設計,與堅固可靠的 20mm 白色FKM橡膠快拆錶帶 一起閃耀。

為了這個特殊的場合,Hamilton漢米爾頓 聯乘 Syroco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採用了Khaki Navy Scuba的40mm錶殼設計。它鑲嵌在磨砂不鏽鋼中,搭配了拋光單向旋轉錶圈,上面帶有雙色銀藍色插片,並配有潛水刻度。藍寶石水晶鏡面內部配備了防反射塗層,提升了可視度。錶背採用堅固的實心錶背,保護機芯,並且螺旋式錶冠使其具有100米的防水性能。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搭配 Metabind邁赫鉚釘(拉扭式)快拆 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Metabind邁赫鉚釘(拉扭式)快拆 錶帶無需工具即可快速調整尺寸,提供便利,為功能齊全的 H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的每次水上郊遊帶來多功能性。

Hamilton漢米爾頓 聯乘 Syroco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的藍色錶盤呈現出細緻的顆粒紋理,展示了精心的細節。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大型應用時標採用了白色Super-LumiNova材質,增添了視覺效果。鮮豔的橙色點綴了外圍的分鐘刻度,並與中央秒針的發光指針呼應。中央的時針和分針採用鎳質表面,同樣配備了Super-LumiNova材質。進一步增強錶盤的效果,白色十字線設計取代了原本的24小時刻度,並配有位於04:30位置的斜角日期窗口。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配對 天藍色Tropic Pro 熱帶快拆橡膠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功能豐富的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潛水錶可隨時在潮汐所到之處進行探險,並配有實用且安全貼合的 20mm 天藍色Tropic Pro 熱帶快拆橡膠錶帶

Hamilton漢米爾頓 聯乘 Syroco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搭載了Hamilton漢米爾頓H-10自動機芯,這是Hamilton漢米爾頓的大型機芯和多款Hamilton漢米爾頓腕錶所廣受認可的機芯。該機芯是斯沃琪集團的Powermatic 80機芯的基礎,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80小時動力儲備。相較於原版的ETA 2824-2機芯,其值得注意的改進包括抗磁性的Nivachron平衡彈簧和精緻的動能鏈,有助於提升腕錶的精確度和可靠性。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搭配 20mm 藍色錐形皮革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潛水錶與時尚的快拆錶帶完美搭配,考究的光澤與其潛水根源相輔相成。 20mm 藍色錐形皮革快拆錶帶,採用安全且快速的快拆設計,可快速改變其精緻外觀。

Hamilton漢米爾頓 聯乘 Syroco Khaki Navy Scuba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Auto Syroco Special Edition 配備了一條輪廓設計的藍色橡膠錶帶,並用不鏽鋼鐳射刻字扣固定。值得注意的是,對於這個特別版沒有提及具體的限量數量。

參考型號:H82385340

  • 腕錶系列:卡其海軍系列
  • 錶殼尺寸:40mm
  • 厚度:12.95mm
  • 錶殼材質:精鋼
  • 錶面鏡:藍寶石玻璃+抗反射
  • 旋入式錶冠 : 單向
  • 防水深度:防水深度10巴(100米)
  • 錶盤顏色:藍色
  • 錶盤指針:鍍鎳時針和分針,搭配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中央秒針為橘色
  • 日期視窗:位於 04:30
  • 機芯:瑞士自動上鍊機芯
  • Calibre: Hamilton漢米爾頓 H-10
  • 動力儲存:80小時
  • 頻率:3Hz (21,600vph)
  • 錶耳寬度:20mm錶耳寬度
  • 錶帶材質: 藍色橡膠

最後的感想

Hamilton漢米爾頓Khaki Aviation Pilot卡其航空系列 Day Date Auto和Khaki Navy Scuba Auto Syroco的例子展示了某些腕錶如何超越時間工具的角色。正如《星際效應》這部受讚譽的電影中,馬修・麥康納的角色低調地佩戴著航空飛行員手錶,代表著庫珀在航空事業中所具有的冒險精神。與此同時,Navy Scuba通過其防水性能和潛水傳統,向海軍探險的傳統致敬。多年後親身檢視這些手錶時,它們周到的設計細節、堅固的結構和低調的優雅無不展現著它們各自的歷史。Hamilton漢米爾頓的Khaki系列手錶,如這些航空和潛水款式,以精確的技術和懷舊的風格向那些透過探索打破界限的人致敬。擁有這些與發現傳統相關的物品,能夠讓人進入欣賞工藝品的境界,並以最充實的方式活出生活。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