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中展現了風格與功能的典範!

Breitling百年靈 在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中展現了風格與功能的典範!

當提到奢華腕錶的時候,Breitling百年靈自1884年創立以來一直是精確和優雅的代名詞。以航空業的關聯聞名,Breitling百年靈腕錶曾經榮獲飛行員和冒險家的青睞。從Navitimer B01系列到Top Time Triumph系列,Breitling百年靈以創造堅固且時尚的腕錶而為人所知,並不斷以創新設計突破界限。

SuperOcean Automatic超級海洋系列腕錶受到1960年代的SuperOcean Slow Motion腕錶的啟發,展現了Breitling百年靈致力於創造在功能和風格上卓越腕錶的承諾。雖然這些腕錶專為潛水員和水上愛好者設計,能夠承受最嚴苛的水下環境,同時確保極致的精確度,但它們同樣適合日常使用。SuperOcean Automatic超級海洋系列有13種錶盤/錶圈顏色變化、2種旋轉錶圈類型(單向和雙向)、4種直徑選擇(36mm、42mm、44mm和46mm)、3種材質(不鏽鋼、雙色鋼和18K玫瑰金、DLC類金剛石碳以及特殊青銅合金)。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橙色 FKM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明亮的橙色 FKM橡膠快拆錶帶與黑色的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形成了很好的對比。它們共同營造出一種既運動又精緻的外觀,適合在水中或水外的冒險中使用。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Metabind QR 邁赫鉚釘快拆鋼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精心設計的Metabind邁赫鉚釘鋼錶帶完美地包裹著Breitling百年靈。其拉砂錶帶節和拋光飾邊與腕錶的表面處理相得益彰,同時也在與活力十足的綠松石錶盤形成對比時營造出一種亮點。這款經過精密工程的錶帶和引人注目的腕錶共同打造出一個真正引人注目的配搭。

在這個系列中,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是一款脫穎而出的腕錶,融合了堅固和精緻的完美結合。因此,在本文中,讓我們來探索它的設計、功能、性能、多種變化以及更多細節。這款腕錶有五種獨特的顏色可供選擇,每個型號都展現著獨特的魅力和特點。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系列

  • A17376211B1S1 - 黑色錶盤
  • A17376211L2S1 - 綠松石錶盤
  • A17376A31L1S1 - 綠色錶盤
  • A17376211C1S1 - 藍色錶盤
  • N17376201Q1S1 - 棕色錶盤

Breitling百年靈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設計和特色

外殼和物料

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錶殼採用堅固的不鏽鋼材質,確保耐用性和抗衝擊能力。直徑為44mm,兩邊的錶耳距離為50.54mm,厚度為12.62mm,完美平衡了大小和佩戴舒適度。腕錶還配備了防刮損的藍寶石水晶,提供出色的可視性並保護腕錶免受日常磨損。

錶盤和指針

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錶盤可供選擇多種迷人的顏色,為您的手腕和日常服裝增添個性。夜光時標和指針確保即使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中也能輕鬆閱讀,使其成為夜間潛水或深夜冒險的理想伴侶。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軍綠色二層次FKM氟碳橡膠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搭配一款溫暖的綠色錶盤,並配以相應的綠色FKM橡膠錶帶。協調的顏色使腕錶和錶帶完美結合,呈現出無縫的外觀。耐用而舒適的錶帶上的突起脊紋和拋光飾細節完美突顯了錶盤的特色。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牛毛皮牛仔布手工縫蠟線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一枚豪華的藍色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搭配著MiLTAT Zizz系列獨特的手工縫製牛仔布和米色毛皮錶帶。這條寬度為22mm的錶帶以其休閒的材質和精緻的藍色蠟線細節,為潛水錶帶來獨特的魅力。

錶圈和錶冠

單向旋轉錶圈對潛水員非常重要,它能夠精確追蹤水下消逝的時間。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錶圈經過精密製作,轉動時帶有明確的響聲和堅固的感覺,防止意外調整,同時為整體體驗增添觸感元素。錶冠位於3點鐘位置,並且是螺旋式鎖定,進一步提高了腕錶的防水性能。

錶帶和錶扣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提供不鏽鋼錶帶或橡膠錶帶的選擇,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和舒適偏好來個性化腕錶。錶帶經過精心的製作,能提供安全而舒適的佩戴感,而錶扣環確保它牢固地固定在您的手腕上。無論您是潛水還是參加正式場合,這一款腕錶都能夠電合得宜,適應不同的場合。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RM 條狀穿孔透氣 FKM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一條來自RM的時尚天藍色橡膠錶帶牢固地固定著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潛水腕錶。這款22mm的通風快拆FKM橡膠錶帶使整體造型既休閒又與腕錶的冷靜藍色錶盤相得益彰。它的配色和通風設計非常適合水上運動或日常佩戴,完美搭配Breitling百年靈腕錶。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擁有出色的性能和自動機械機芯。

精確度、準確性、動力儲存和機芯

正如一個以精確計時聞名的品牌所預期的,SuperOcean Automatic 44搭載了Caliber 17機芯,這是一款基於ETA 2824-2的自動機芯,運行頻率為28,800次/小時。這款腕錶沒有日期功能,動力儲存約為38小時,確保您的腕錶在不需要上鍊的情況下能夠持續運行一段時間。該機芯經過COSC認證,這是對其精確性和可靠性的證明。

耐水性

SuperOcean Automatic 44具有高達1000m(3300英尺)的防水性能,是一款卓越的潛水腕錶。設計用於承受極端水下環境,為探索深海的人提供了安心保障。它還具有抗震、耐沙和耐海水的特性。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專業潛水員、偶爾的浮潛者還只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冒險家,這款腕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圓環 II 快拆鋼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另一種選擇是搭配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冷靜藍色錶盤的配飾。這款22mm圓環 II不銹鋼錶帶從拉力賽車中汲取設計靈感,在整個錶帶上設有賽車風格的孔洞。搭配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的藍色錶盤,它營造出一種引人注目的賽道可靠性風格。

關於 SuperOcean 自動腕錶 44,我該了解哪些資訊?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系列是一款出色的腕錶,具有多個亮點。其堅固耐用的設計使其適合各種活動,從潛水到日常佩戴都很合適。這款腕錶的防水性能高達驚人的1000m,確保即使在海洋深處也能保持可靠性。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紅色 FKM氟碳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這條明亮的紅色FKM橡膠錶帶配有直切端,為原本低調的黑色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自動潛水腕錶增添了一抹節日氛圍的色彩,使其充滿了趣味和節日的氛圍。

此外,由於SuperOcean Automatic 44搭載了經過認證的高精準機芯,其自動機芯極其精確。您可以信任這款腕錶保持準確的時間,這樣您就不會錯過重要的乾項或計算潛水時間。SuperOcean超級海洋系列的鮮豔且引人注目的顏色使其成為大膽的時尚表達。它有黑色、藍色、綠松石、綠色和棕色五種顏色可供選擇。無論您喜歡經典外觀還是想要脫穎而出,都有適合各種口味的顏色可供選擇。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尺寸較大,這可能不適合腕部較小的人。但是,如果您喜歡大膽而實用的腕錶,SuperOcean超級海洋系列的尺寸只會增強它在您手腕上的存在感。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 配上 黃色Tropic Pro 熱帶橡膠快拆錶帶|太空人腕時計TW

這款充滿陽光的黃色Tropic Pro 熱帶橡膠快拆錶帶適用於22mm錶耳寬度。其明亮的顏色和紋理圖案為光滑的綠色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潛水腕錶增添了夏日的活力。

另外,您可能會對其約38小時的動力儲存能力感到擔憂。但考慮到其卓越的功能和設計,這個缺點可以被忽略。

另一個值得考慮的因素是價格。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系列是一款豪華腕錶,其價格反映了其品質和工藝水平。目前,SuperOcean Automatic 44的零售價格起價為新台幣NT$ 152,000,而青銅棕色款則為新台幣NT$ 179,000(請記住價格可能會因具體型號、所使用的材料和任何額外功能而有所不同)。

因此,如果您考慮購買SuperOcean Automatic 44,建議您前往Breitling百年靈專賣店或授權零售商試戴,了解其尺寸和在手腕上的外觀感受。或者,您也可以探索線上零售商以便享受便利和可能的折扣,但請始終選擇信譽良好的賣家,以確保真實性和保修範圍,避免購買假冒的產品。

總結

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是一款在外觀和功能方面均表現出色的卓越腕錶。其堅固的結構、防水性能和精確的自動機芯使其成為潛水員和腕錶愛好者的可靠伴侶。SuperOcean Automatic 44以其引人注目的設計和多種顏色選擇,在手腕上展現出時尚風格。儘管其機芯可能有所不足,但Breitling百年靈的工藝和品質在這款腕錶的每一個方面都表現出眾。無論您是在探索海洋深處還是參加精緻的活動,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都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選擇,結合了優雅和性能,散發著無可否認的魅力。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