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精工 Solar 太陽動能手錶系列的兩個精彩新成員

親愛的精工愛好者,歡迎回來!


我們為您準備了另一個激動人心的話題,靈感來自不斷壯大的精工大家庭的各個成員。這一次,我們的當天重點明星是精工太陽能手錶系列中的兩位新成員:

    1. Seiko 精工 Prospex Solar 太陽動能潛水錶 200M SNE437P1
    2. Seiko 精工 X PADI Prospex Solar 太陽動能潛水錶 200M SNE435P1
      taikonaut-tw-watch-bands-20E16PBU65C1D051_grp-Seiko-Solar-SNE437-Black

      左:Seiko X PADI 太陽能腕錶 SNE435P1 和 右:Seiko 太陽能腕錶 黑色 SNE437P1 搭配手工皮革錶帶。

      在繼續討論這兩款出色的 Seiko 太陽能潛水錶的共同和獨特特徵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為什麼整個 Seiko Solar 手錶系列如此獨特。

      精工太陽能的背景

      所有對精工太陽能技術不太熟悉的人一定有一些疑問。通常首先想到的是太陽能在手錶方面意味著什麼,太陽能手錶有什麼好處,以及它們與其他手錶機制的比較。一切都完全可以理解,幸運的是,不難回答。讓我們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


      採用不同的手錶機制是精工在先鋒製錶商中的另一個領域。他們在 1977年推出了他們的第一款太陽能手錶,就在第一款太陽能手錶生產的一年後。這總結了精工太陽能手錶生產近 50年的歷史,絕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
      正如它們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這些手錶利用光的力量為其石英裝置充電。但是,如何為精工太陽能手錶充電呢?

      這很簡單, 太陽能手錶機制可以使用任何光源 為電池供電,太陽能板裝置將光能轉化為電能並為電池充電。充滿電的電池可確保手錶使用 10 個月。
      在比較可用的不同手錶機芯時,可以肯定地說精工太陽能手錶在任何方面都不會落後於其他類型的機械裝置。依靠石英技術,它們同樣可靠和準確,這可能是大多數手錶所有者的基本特徵。如果您想詳細了解精工手錶機制之間的差異,務必查看這篇文章
       

      精工 SNE437P1 和 SNE435P1 PADI 的共同特點


      這兩款手錶尺寸相同,具有相同的機械特性,使用相同的材​​料製造:
      • 太陽能 V157 機芯
      • 43.5毫米直徑 和 12毫米厚的不銹鋼錶殼
      • 20毫米不銹鋼錶帶,帶三重鎖定展開式錶扣
      • 旋入式錶殼後蓋,旋入式錶冠
      • 帶有 60秒標記的旋轉單向錶圈
      • 帶夜光指針和標記的圓形錶盤
      • Hardlex礦物水晶玻璃
      • 日期顯示
      • 200米防水

      但是,這些型號之間存在一些差異,這可能對哪種型號更適合您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taikonaut-tw-watch-bands-SS202003B024_grp-Seiko-Solar-SNE437-Black-1
      精工 藍色 PADI 太陽能腕錶黑色 精工 太陽能腕錶 均配有開箱即用的不銹鋼錶帶

      精工 Prospex 太陽能潛水錶 SNE437P1

      簡而言之,如果潛水是您的愛好,並且您想要一款可靠、製作精良、設計精良的潛水錶,能夠完全滿足您的日常潛水需求,那麼 SNE437P1 非常適合您。
      黑色錶盤,搭配主要錶殼和 夜光指針和標記,確保在潛水活動中具有出色的可視性。不僅如此,這種優雅的設計使其成為日常使用的完美腕錶。
      • 另一方面,由於其太陽能機制和電池在很短的時間內充滿電的事實,SNE437P1A 也是一款出色的輔助手錶。你可以把它放在抽屜裡,然後在你計劃潛水前幾個小時把它拿出來。您知道,如果需要,它會在快速充電後完美交付。
      taikonaut-tw-watch-bands-20H20BPV13N5C087_grp-Seiko-Solar-SNE437-Black
      兩款 Seiko Solar 腕錶優雅搭配手工製作的 Grezzo 皮革錶帶,兩種顏色:馬鞍棕色褐色

      精工 Prospex 太陽能潛水錶 200M SNE435P1 PADI

      與 SNE437P1 一樣,它的目標受眾是潛水員,他們正在尋找一款外觀精美、價格實惠且值得信賴的手錶,以便他們偶爾進行潛水。

      錶盤上的 PADI(專業潛水教練協會)標誌,以及 PADI 紅藍配色的整體設計,將這款腕錶歸入精工特別版類別。 PADI 和 Seiko 是官方合作夥伴,這使得他們的合作特別吸引所有持有 PADI 證書或準備獲得證書的人,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潛水員。而且,這是 SNE437P1 符合該類別潛水錶所需的所有標準的額外保證。

      還有一款與SNE435P1 PADI相關的重要概念 。雖然它不是限量版,但所有這些都使這款手錶成為搶手貨,如果您決定購買,請緊記這一點。 

      taikonaut-tw-watch-bands-20J18PBU63C1T14_grp-Seiko-Solar-SNE437-Black
      從 上方 精工太陽能 SNE437P1 黑色 和 下方 精工太陽能 SNE435P1 PADI 藍色,休閒風格的組合與兩條意大利手工製作的皮革錶帶。

      總結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易於充電且適合經常和偶爾使用的潛水錶,強烈推薦這兩款。充滿電後,它們可以使用長達 ​​10 個月,這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是一個極好的功能。另一方面,如果您需要不時使用它,只需將其暴露在直射陽光下一個小時即可獲得足夠的電量來使用它們數天。一個偉大的功能,使這些太陽能石英手錶非常實用。

      此外,這兩種型號既經濟又環保,不會損害潛水錶的任何關鍵功能。最後,由於它們的 20毫米錶耳,這兩種型號都可以配以各種材料和設計的各種輔助錶帶。

      這也使它們成為日常使用的絕佳手錶,無論您喜歡休閒還是商務風格。要探索所有適合個人風格的錶帶組合, 請查看 太空人錶帶TW 的豐富目錄

      taikonaut-tw-watch-bands-FKM06I-20A18PBU66_grp-Seiko-Solar-SNE437-Black

      :精工 太陽能腕錶 SNE437P1,:精工 X PADI 太陽能腕錶 SNE435P1  配上兩條 Chaffle(鬆餅)FKM 橡膠錶帶

      taikonaut-tw-watch-bands-20B20EBU59N7H12_grp-Seiko-Solar-SNE435-PADI-Blue-1
      休閒風格搭配 皇家空軍RAF款式北約NATO尼龍錶帶,Seiko 太陽能腕錶 SNE437P1 和 Seiko X PADI 太陽能腕錶 SNE435P1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