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 NH35 自動機芯,高精確計時的實力!

是什麼讓手錶有吸引力?它是由多個特徵所組合而成的:美學、使用的材料、額外的特徵和設計的獨創性。

是什麼讓手錶成為值得信賴的計時器? 其精確運作的背後,手錶結構和最重要的手錶脈搏,是由手錶機芯來決定的。

所有這些功能的融合造就了一款真正的、有吸引力的、可靠的終極腕錶。

4-taikonaut-tw-watch-bands-20H16BCL20C1C090_WMT-Royal-Marine-Fuji

WMT Watch 皇家海軍陸戰隊 富士版 終極和永恆的優雅 與 意大利手工皮革快拆錶帶

今天我們關注的焦點是 精工 NH35 機芯,它是使用最廣泛的手錶零件之一。 您將深入了解它的構造,了解哪些公司使用它,了解它為何在一些自家手錶品牌中那麼的受歡迎,並仔細了解 WMT Watches 的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

日本 NH35 機芯

Seiko 這款無處不在的機芯是當今製錶行業最常用的機芯之一。 是有幾個原因的,最突出的是其實惠的價格和高價值/可靠性比。

NH35的主要特點是:

  • 直徑 27.4mm,高度 5.32mm
  • 自動機械款式
  • 停秒和可手動上鍊
  • 41小時動力儲備
  • 精準度為每天 -20 到 +40秒
  • 順時針指示方向
  • 24 顆寶石
  • 有兩種款式,在日本和馬來西亞製造,從擺陀上的雕刻清晰可見
2-taikonaut-tw-watch-bands-SS201820B132S_WMT-Royal-Marine-Fuji

帶有 Hexad III 快拆不銹鋼錶帶的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盡顯其運動風格

現在,為什麼它如此受歡迎? 首先,它價格實惠,通常價格約 新台幣NT$1,500。 其次,在這個價格範圍內,它的可靠性和精準度都非常出色。 最後,它的尺寸適合安裝在大量標準和一些特別的外殼中。

這一款機芯的功能同樣受到製錶行業主要品牌的喜愛,如精工、ORION、INVICTA和東方錶,以及越來越多的自家手錶品牌,最近在手錶愛好者中越來越受歡迎。

自家手錶品牌手錶的明星之一,WMT Watches 的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出現在本博客的所有照片中。 而且,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它不僅看起來很有吸引力,其生產中使用的功能和材料的質量,以及 NH35 確保的計時可靠性和精準度,為該價格範圍及更高價格範圍內的競爭設定了一個高的標準。

 

7-taikonaut-tw-watch-bands-20P20BPV13C1D44_WMT-Royal-Marine-Fuji

“GUNNY”手工錶帶強化了皇家海軍陸戰隊的陽剛氣質

NH35 與 7S26 的比拼

在手錶愛好者深入研究此事之前,他們經常對精工機芯中存在的不同型號感到困惑。 例如,最常見的難題之一是 NH35 和 7S26 是否不同,或者它們只是同一機芯的兩個名稱?

在視覺上,對於未經訓練的眼睛,它們可能看起來非常相似,甚至是完全相同。 不過,其實是有明顯不同的,在這兩款型號些,NH35佔了優勢。 它的精準度和可靠性來得比7S26高得多,而且它還具備有停秒和手動上鍊的功能。

NH35 vs. NH35a

另一款會給人混淆的就是 NH35 和 NH35a 這兩款型號的分別。 這兩款型號,不類在功能和尺寸方面,它們都是完全相同的。

3-taikonaut-tw-watch-bands-20E20BPV13N5D049_WMT-Royal-Marine-Fuji

皇家海軍陸戰隊 Fuji 版優雅外觀 搭配 Grezzo皮革NATO錶帶

自家手錶品牌和NH35,聯手成為最強的組合

在市場中的自家手錶品牌已經成為製錶界熱門的話題已有一段時間了,它們的手錶目錄也在不斷擴大,並不斷受到鐘錶迷的歡迎。原創始終是製錶業界的熱門功能或競爭方向,但考慮到市場上的手錶數量,這也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之一。

因此,難怪市場中的自家手錶品牌完全可定制和原創設計的手錶對手錶愛好者俱有如此強烈的吸引力。然而,微品牌並不僅僅關注設計。

這些製錶師也專注於微型品牌手錶的核心。昂貴的品牌將使用瑞士機芯,而在預算內的品牌可能會使用日本機芯,每個都有其不斷增長的粉絲群。

例如,Dan Henry、Deep Blue、Lüm-Tec、Spinnaker、MINUS-8 和 WMT Watches 只是眾多知名自家品牌中的一部分,它們席捲了鐘錶界。他們的共同點之一是使用 NH35 機芯作為定製手錶背後的力量。

6-taikonaut-tw-watch-bands-20A16BZZ00M2J011_WMT-Royal-Marine-Fuji

WMT Watch Royal Marine Fuji 復古外觀 搭配 橙色復古橡膠錶帶

WMT 手錶的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

您看到的照片只是遠程顯示了這款外觀精美的手錶。 但是,另一方面,儘管外觀無論如何都是每一款吸引人手錶的重要因素,但 WMT 手錶皇家海軍陸戰隊 Fuji 版本不僅僅是一個偉大的外觀。

不銹鋼錶殼,直徑 39.5 毫米,厚 14.8 毫米,採用刷子和閃亮表面處理,確保 NH35 的可靠運行。 亞克力水晶製成的雙圓頂玻璃增加了整體的光滑度和堅固性。

帶有 60s 標記和 10 ATM 防水能力的雙向擋板完善了整個錶殼。 此外,黃色時標和指針與醒目的巔峰標誌相得益彰,為這款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增添了額外的觸感。

10-taikonaut-tw-watch-bands-20E20BPV13N5D049_WMT-Royal-Marine-Fuji-WMT-logo

Royal Marine Fuji 充滿活力的錶盤設計的特寫圖

雖然主要是一款運動外觀的手錶,但由於 20毫米錶帶尺寸和大量可用的錶帶,這款 WMT 手錶型號絕不限於嚴格的運動風格。 例如,搭配各種設計的皮革錶帶,成為商務風格著裝的一個很好的款式。

1-taikonaut-tw-watch-bands-SS201620B130S_grp-WMT-Royal-Marine-Fuji

WMT Watches Royal Marine Fuji 的兩個錶盤,左:運動型搭配 實心五珠 II 快拆不鏽鋼錶帶,右:優雅型搭配 意大利手工製作 漸變棕色 工匠手藝皮錶帶

簡而言之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既美觀又基於可靠主力(例如 NH35)的原創設計手錶,WMT 手錶的 Royal Marine Fuji 版本值得加在您的購買清單中名列前茅。

如果您妥善照顧它,它將為您提供良好而長久的手錶之一。 最重要的是,作為一種服裝風格的變色龍,它適用於所有用途。 因此,它可以迅速成為您在所有場合的第一選擇。 只需更換錶帶,這款非凡的腕錶就可以完美地融入家中和辦公室的重要會議中。

5-taikonaut-tw-watch-bands-20B16PBU63C1Q023_WMT-Royal-Marine-Fuji

皇家海軍陸戰隊身著 意大利手工製作 工匠手藝皮錶帶 

 

External ref :


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後才能顯示